網頁

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VirtualBox 利用虛擬電腦來安裝作業系統-下載與安裝篇

VirtualBox 是一個虛擬機器軟體,而且支援繁體中文介面,你可以利用 VirtualBox 在你的電腦內模擬另外一台電腦,來達成安裝作業系統,因為它獨立於你本身的作業系統,所以你可以盡情在你模擬的作業系統內測試檔案、重灌系統、下載軟體,不用當心中毒影響到本身的系統。


下載位置
https://www.virtualbox.org/wiki/Downloads

安裝步驟
1.打開安裝程式,出現如下圖畫面後,點擊「 Next > 」繼續。
2.選擇你要安裝的目錄(或預設目錄)後,點擊「 Next > 」繼續。
3.根據個人喜好,選擇要在哪裡放置捷徑,然後點擊「 Next > 」繼續。
4.接下來會出現要安裝「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」,請點擊「安裝」。
5.按下「 Finish 」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 VirtualBox 了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