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x360ce 讓你的手把模擬成 Xbox 360 搖桿


相信各位在玩 PC 單機遊戲的時候,常會使用手把來進行遊戲,但往往不支援雜牌的搖桿,所以只要透過 x360ce 這個程式,就可以模擬成 Xbox 360 搖桿,進去遊戲後,馬上對應按鍵。
安裝步驟
1.從官方下載 x360ce.App-版本號.zip,解壓縮得到一個 x360ce.exe。
2.把 x360ce.exe 丟到遊戲根目錄,執行它並選擇 Yes 建立 ini 檔。
3.這個地方會建立 dll 檔,一樣選擇 Yes 。
4.接下來如下圖勾選,按下 Next 。
5.Finish,保存 Save ,開啟遊戲就會對應按鍵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嘗試了但沒反應!!! 是不是我 遊戲目錄錯了
    D:\SteamLibrary\steamapps\common\LIGHTNING RETURNS FINAL FANTASY XIII
    我想因該沒問題啊!!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只算是安裝教學 對於內容設定毫無幫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X360Ce 讓你的手把模擬成 Xbox 360 搖桿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X360Ce 讓你的手把模擬成 Xbox 360 搖桿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X360Ce 讓你的手把模擬成 Xbox 360 搖桿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 2V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