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Connectify 讓電腦當無線基地台,使手機、筆電輕鬆上網

怎麼辦?我的手機沒有辦 3G 上網方案,卻想要使用手機來上網,沒關係!只要透過 Connectify 就能使您家中或有寬頻網路場所的電腦能夠當成 WIFI 熱點,讓手機輕鬆就可以上網,當然你也可以使用 Connectify 來把一台 PC 的網路分享給其他 PC 使用者。


下載位置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olderview?id=0B2iEgivUxHYUYVlFU0JqT09ad3M&usp=sharing
(要使用免費版,不要更新版本。)

安裝步驟
打開安裝程式,安裝後並重新開機完成。

使用方法
1.筆電或者桌電都可以使用 Connectify ,但是一般桌電沒有無線網卡,所以假如是桌電,就要在使用前,購買並插上無線網卡。(通常筆電可以跳過這個步驟)
2.安裝並重新開機後,打開 Connectify 會出現以下視窗,請都按 Continue 跳過。

3.這步驟請點擊 Try Connectify Lite ,來使用免費版本。
4.接下來這步驟很重要,請點擊 Ignore。(這地方是要讓你下載新版本,可是現在新版本不支持免費試用。)
5.然後右下角會出現如下圖視窗,點 Start Service 。(假如沒辦法下一個步驟,關掉 Connectify 並重新開啟它。)
6.這地方就要開始設定 WiFi 名稱和密碼了,Hotspot Name 輸入「Connectify-自己取名稱」,Password輸入「自己取 Wi Fi 密碼」,設定完成後,點 Start Hotspot 。
7.當右下角工具列變成這個圖示就表示開啟成功了。
8.看吧!我可以透過手機連線到自己 PC 來使用網路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安裝後自家網路就斷線,移除之後又正常
    這是什麼狀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nnectify 讓電腦當無線基地台,使手機、筆電輕鬆上網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Connectify 讓電腦當無線基地台,使手機、筆電輕鬆上網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Connectify 讓電腦當無線基地台,使手機、筆電輕鬆上網 - 軟體地帶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 LO

    回覆刪除